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胡代松来校调研社科工作(视频)
时间:2023-02-20   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旭)2月17日,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一行来我校开展社科工作调研,实地走访我校“安化黑茶非遗传承基地”和“湖湘传统美术研究基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汤放华、副校长何振,益阳市社科联相关领导、益阳市兄弟院校科研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科研处及相关社科类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汤放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胡代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我校社科工作在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关心和支持下,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振从我校办学历史、社科成效、特色优势、典型案例和推进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和社科工作情况。11位益阳市社科界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观湖湘传统美术研究基地。

胡代松对我校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我校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推出更多有理论深度、实践价值和社会影响的高质量成果。

参观安化黑茶非遗传承基地。

胡代松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努力在推动我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现担当和作为。一是要当好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排头兵”,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出政治站位、学出深厚感情、学出党性定力、学出干事本领、学出纪律规矩。二是要当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智囊团”,心系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聚焦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开展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智库成果,推动“文本”转化为文件、“金策”转化为政策、“研值”转化为价值。三是要当好推进社科普及惠民的“贴心人”,把人民群众热切期盼作为社科普及工作的着力点,拓展社科普及平台,创新社科普及方式,把社科知识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让人民群众共享社科事业发展的成果。四是要当好创新开展社科工作的“先锋队”,强化“闯创干”精神,构建“大社科”格局,树立“争一流”理念,履行“联宣服”职责,推动湖南社科事业发展的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