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暖心!党委书记汤放华与学生共进午餐共话成长(视频)
时间:2023-02-15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文彦波)“希望你们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奋发有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月14日中午,湖南城市学院第三食堂内气氛热烈,温情满满,学校党委书记汤放华与7位学子共进午餐,面对面谈心交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你觉得食堂的饭菜好吃吗?”“价格贵不贵?”“有什么要求和建议尽管跟学校提,学校尽最大努力为大家保驾护航。”汤放华与同学们一起排队付款、取餐,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食堂饭菜价格、质量、品种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合理搭配饮食,保证均衡的营养摄入,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餐桌上,同学们一边就餐一边畅所欲言,踊跃和书记交流,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生活情况和人生规划。当听到同学们有考研打算时,汤放华十分高兴,耐心为他们分析学校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和当前的考研形势,针对专业情况给予了具体建议,并以自己的求学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调整好学习的时间与精力,勇于战胜考研路上遇到的一切困难。

汤放华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熟练掌握专业技能,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激励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太开心了!我和书记一起吃午餐啦!”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邓佳琪同学表示,书记的殷殷鼓励让她备感振奋,也感受到了学校的暖暖关怀,将谨记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校长袁志成,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