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6   来源:信电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钟瑜)12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在电信楼313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纪委办公室、图书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

陈列尊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

陈列尊表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打造一流教师队伍和人才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

陈列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推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水平。要坚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要加强党性教育、师德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