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深圳校友会春茗会举行 校长李建奇出席

作者: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4月16日,湖南城市学院深圳校友会2017年春茗会在深圳全福楼举行。

湖南城市学院校长李建奇、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冬林等学校老师,惠州校友会、东莞校友会、中山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与深圳校友会会长李镇彬、秘书长袁自星等130余名惠深圳校友欢聚一堂,重温往日情谊,共谋日后发展。

李镇彬代表深圳校友会发言。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深圳校友会的工作,表示今后将努力建立广东省各区校友分会,引导校友们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携手并肩,共创灿烂辉煌的明天。

李建奇代表湖南城市学院发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一年来实行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深圳校友会充分发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实现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事业辉煌。

与会的校友、老师们还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参与了互动节目。

期间,李建奇一行走访了广东淳锋律师事务所、恒金投资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周洁)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