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城市学院广西校友会第九届年会在钦州顺利举行

作者:潘柳榕 时间:2017-07-18 点击数:

2017714-16日,78位湖南城市学院校友及家属在风清气爽的海滨城市广西钦州,参加湖南城市学院广西校友会2017年年会,此次聚会也是广西校友会第九届年会。学校校友办何冬林受邀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14日下午,校友们入住海豚大酒店,品尝新鲜的荔枝和龙眼,久未谋面的同学、朋友欢聚一堂,畅聊盛欢。15日校友们集中前往钦州保税港区、钦州三娘湾景区参观游览,并出海寻找海豚,一路上欢歌笑语。隆重的晚宴在美丽的沙井港边钻石海鲜城举行,何冬林老师代表校方致辞,对广西校友会近10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使得在广西工作的校友们能紧密团结起来,大家在广西的事业蒸蒸日上,作为学校表示欣慰,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多多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晚宴进行了会旗移交仪式,在校友会荣自立秘书长和何老师的见证下,钦州分会校友潘柳榕把校友会大旗移交到了下一届举办地南宁分会李军分会长的手上。

16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民族英雄刘永福故居,到坭兴陶艺术馆体验四大名陶之一的坭兴陶制作,短短两天的时间,行程满满的收获。大家纷纷感慨,时光如梭,但是对母校的情怀不变,对校友的真情不变。

新的一年又有很多新的校友加入,我们的组织将更加团结、更加强大。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