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10月2日,工商管理专业2002级首届本科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齐聚母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办了“忆青春,展望未来”毕业十周年联谊座谈,共叙同窗情谊。原我校党委副书记、现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商学院院长汤腊梅、城市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洪等参加座谈。

校友们畅所欲言,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交流了自己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成家立业、干事创业的阅历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一往深情和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写在大家脸上的更多的是自信、成熟和从容。

龚卫明发表感言。他希望校友们一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提升自己的能力;二要给往后学弟学妹们多一些指导;三要加强湖南城市学院校友会的建设,传承校友会的精神和文化。

汤腊梅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熊鹏飞)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