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简 介

湖南城市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07年5月成立。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200万元,来源于湖南城市学院已接受的社会捐赠。本会的宗旨: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范围内,广泛利用各种渠道吸纳筹措资金,全面支持和推动湖南城市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本会的登记管理机关为湖南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为湖南省教育厅。

业务范围

(一)筹集基金:接受社会各界,包括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捐赠(含现钞和物资等)。

(二)管理基金:通过银行存款、购买并持有债券、拍卖物资等方式,科学、规范地运作基金,使基金实现保值增值和连续积累,滚动发展。

(三)使用基金:支持湖南城市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项目;奖励为湖南城市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资助在校贫困学生。

组织机构及联系方式

理事长: 汤放华

副理事长:谭献良

理 事: 汤放华、谭献良、李志宏、陈晓芳、李志学、简小彬、李锦龙、刘洋、曾研科、李湘舟、刘小刚、戴育健、肖剑彪、

秘书长:李志宏

监 事:石清丽、汤勇

办公地点:二办公楼308室

办公电话:0737-6111036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