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89级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7-08-08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校友们捐植桂花树

合影留念

(本网讯)2017年7月21至23日,我校体育学院89级70余名校友齐聚母校举行毕业25周聚会。校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夏宏宇、原学校纪委书记杨斌,校友办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89级任课老师以及全体校友们参加了聚会。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兴吾代表该院致欢迎辞。李建奇代表学校讲话,他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评估、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实行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寄语校友们今后多关心母校、关注母校、服务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汤放华、夏宏宇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向校友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鼓励校友们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校友们汇报了毕业25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老师们与校友们一起回味在校期间教学、学习、训练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为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为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校友们在鲁班广场捐植了一颗丹桂流芳桂花树。(郭羽)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