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南城市学院广东校友会篮球交流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第三届湖南城市学院广东校友会篮球交流赛举行

2018年11月17-18湖南城市学院广东校友篮球交流赛在惠州市金山湖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惠州、深圳、广州、东莞、中山共五支代表队参与,赛事为期两天,共进行了5场正赛以及一场由中年校友参与的友谊赛。比赛开始之前,支队伍进行了开幕式,惠州校友会刘宏旺会长、队员代表、校友办主任李志宏分别讲话,球赛顺利拉开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较量,深圳校友分会技高一筹,夺得桂冠。东莞校友会荣获亚军,广州校友会荣获季军,中山和惠州校友会也给出了精彩的表现。

比赛期间,举办方惠州校友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母校校友办主任李志宏也专程赶来现场助威,表示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广东省各地区校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的校友们的母校荣誉感。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