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珠海校友会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2018年12月15日,湖南城市学院珠海校友会授牌仪式在珠海市香洲区大宅门成功举行。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校友联络办副主任李志宏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雷存喜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着重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成就作了简洁而又不失隆重的介绍,希望全体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最后祝校友会越办越好,所有校友越来越好。副会长义红社先生宣读湖南城市学院珠海校友会章程。李志宏副主任宣读了湖南城市学院珠海校友会第一届成员理事会名单。最后,会长陈刚先生代表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对校友会的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展望。在各位珠海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雷存喜副校长代表湖南城市学院为珠海校友会进行了授牌,并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此次珠海校友会授牌仪式的举行,有利于校友会积极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的交流作用,发挥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发挥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发挥组织校友用各类方式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