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湖南城市学院福建校友会授牌仪式在福建厦门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10月13日,湖南城市学院福建校友会揭牌仪式在福建厦门举行。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献良、校友联络办副主任李志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冬林,与惠州校友会会长张跃彬等100余名福建校友欢聚一堂,庆祝福建校友会正式。

授牌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福建校友会发展的心路历程,张跃彬会长代表福建校友会发言,做了校友会的工作安排和展望。

谭献良副校长代表湖南城市学院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成绩,祝贺福建校友会成立,并寄语校友会能够积极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发挥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发挥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发挥组织校友用各类方式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

授牌仪式结束后,校友会还举行了闽南地区的特色活动博饼晚宴,既突显了他们的特色文化又把整个成立大会推向了高潮。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