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省妇联来校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送奖到基层”活动
时间:2022-11-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文彦波 通讯员/王锋娟)11月2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周荣一行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荣获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颁奖。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授奖仪式。

何旭娟代表学校及全体妇女同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妇女工作的省妇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近年来综合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她表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学校立德树人关键课程——思政课的教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是一个优秀的教研室,此次获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舞、鼓励。下一步学校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政课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交出城院人优异的“答卷”。

随后,省妇联权益部部长罗琼宣读了省级“三八红旗集体”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牌。获奖集体代表王锋娟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此次获奖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今后将继续发扬巾帼建功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更多力量。

周荣代表省妇联对获得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希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发挥“三八红旗集体”模范带头作用,擦亮“三八红旗集体”这块金字招牌;希望更多的女教育工作者见贤思齐,争当先进,踊跃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在立德树人方面展现巾帼的担当,贡献巾帼的力量。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