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2008届校友、无锡市和亦健身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光荣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校友风采】2008届校友、无锡市和亦健身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光荣


湖南城市学院 戴光荣




戴光荣,男,湖南双峰人,中共党员,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200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历任班长、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毕业后先后担任过体育老师、健身教练、教练主管、销售主管、店长、区域总监、健身健美培训导师等职务。2009年创办无锡市和亦健身发展有限公司,本着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市场的发展,长期与政府合作开展健身公益活动,并参与组织各种健身健美赛事,创立专业健身培训学院,为健身行业培育了大批人才。 现任无锡市和亦健身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市海陆空时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市拜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无锡市优秀岗位能手、Adidas健身训练营签约导师(中国)、苏南GPT健身教练训练营创始人。


和亦健身目前拥有自己的健身培训学院,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并且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课程和体系,已成为无锡发展速度最快、覆盖面最广、品质要求极高的健身俱乐部之一,并逐渐领跑健身行业。


在戴光荣的带领下,“和亦”凝聚着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共同奋斗,以传播健康为己任,为体育健身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