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首届本科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8年6月30日体育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2004级校友们从祖国各地赶到湖南城市学院举行十周年聚会活动校友们回忆校园往事,共叙师生情缘。

活动中校友们参观了湖南城市学院校园原湖南城市学院迎风校区,重温当年青涩的大学时光。下午在体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老师有副院长李志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郭羽、燕成教授、周振华教授、陈志宏副教授、汤华副教授、许进副教授、赵振雷老师。学校校友办主任何冬林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李志宏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何冬林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入我校各地的校友分会组织,加强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整合校友资源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工作。副书记郭羽介绍了学校,尤其是学院升本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校友能够和母校展开更多的沟通、交流、合作。希望校友们关注并支持学院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愿大家明天更美好。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