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广西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成立10周年年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本网讯)盛夏的南宁,热情如火。2018年7月14日,湖南城市学院广西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成立10周年年会在广西南宁市举行,100余名在桂校友代表、曾在学校工作的教师代表欢聚一堂,畅忆往昔,同叙友情,共谋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应邀出席,校友办、党政办相关人员陪同。

年会期间举行了理事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聘请了7名曾在学校工作过的教师代表为理事会顾问。

广西校友会会长刘小刚感谢母校对广西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广西校友会将以饱满的热情,努力搭平台、促交流、谋发展,全心全意为校友、母校服务,共同建设好在桂校友的温馨家园。

汤放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贺广西校友会成立10周年,并向工作和奋战在各行各业在桂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校友事业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重点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后,在“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以及“双一流”、“申报硕士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西校友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坚持服务校友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校友的智慧与力量,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快速跑。(何冬林)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