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东莞校友会2019年年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湖南城市学院东莞校友会2019年年会举行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湖南城市学院东莞校友会2019年会于1月12日在东莞南城湾畔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东莞的校友们在此时叙旧情、话衷肠、增友谊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首先,由东莞校友会会长黄岐山致开幕贺词。他表示,校友会是凝聚校友深厚情谊的纽带,期待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为母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主持人随后一一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成员。他们都是优秀的城院学子,长期以来对母校都十分关心和支持。

    这次东莞校友会不近聚集了东莞的城院学子,来自惠州、深圳的校友也在百忙之中参与了此次庆典。在往年的城市学院广东篮球友谊赛中我们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

大会上来自各届的城院学子都进行了自我介绍,不同的毕业时间,不同的院系,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工作岗位。只因我们都拥有同一个母校湖南城市学院,让我们汇聚在了一起。

年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原湖南城市学院01级的郭小挥师兄带领他的舞蹈团表演了鬼步舞等精彩的舞蹈节目,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年会中校友们还为大家展现了自己动人的歌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也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时间的流逝,无法磨灭我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不能阻隔我们对校友的深深眷恋。我们无法忘记,跨入校门时求知的渴望;我们难以忘怀,毕业离校时求索的梦想。我们总是想起,同窗校友朗朗的读书声;我们永远铭记,母校老师谆谆的教诲情。此次聚会,凝聚着学校的正确领导,融汇着校友的热切关心。

我们相信:昨天,我们以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因我们而自豪!

(湖南城市学院东莞校友会)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