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刊》喜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宣布了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六届评优结果,我校《城市学刊》获评“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

此次全国期刊奖评选分为“高校社科名刊、高校精品社科期刊、高校优秀社科期刊”三类,评优采取自愿申请、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各省市组织初评工作,按符合参评条件期刊总数的50%左右推荐参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期刊奖,全国获奖面为符合条件的期刊总数的35%左右。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湘潭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名刊”,《财经理论与实践》《吉首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报》《武陵学刊》《城市学刊》《商学研究》获评“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邵阳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奖”的获得,标志着《城市学刊》成功转型,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从此迈入发展的新起点、新阶段。会上,《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创刊主编、《国际比较文学(中英文)》创刊主编姚申在《哲学社会科学三大期刊体系建设与高校学术期刊的转型》报告中,高度评价了《城市学刊》。(学术期刊中心)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