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中心到中南大学出版社学术期刊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2020年5月27日,王莉、彭萍、龚伦峰、张晴等一行4人到中南大学出版社学术期刊中心调研。《中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陈灿华、《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副主编谭晓萍、《中南大学学报(英文版)》副主编杨华,以及自科版、社科版、英文版的编辑参会。大家首先互相介绍所编刊物的特点及需要请教交流的内容,接着大家互相交流并热烈讨论,最后中南大学出版社分管期刊的副社长杨保华到场讲话。调研后大家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比如省委宣传部到中南大学调研提到的期刊分类分层评价和国际化、数字化、集群化发展理念,《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提出的学报与社科处、学校学科、平台互动更利学报发展,《中南大学学报(英文版)》提出的青年编委会制度,等等,都对促进学报发展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