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振率队参加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0-22日,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9年会长(扩大)会暨新时代地方高校学报整体质量提升学术研讨会在湖南文理学院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率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B603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教授担任了学术研讨会第一阶段主持人,长江学者、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苏新宁教授、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特色化项目负责人耿海英研究员分别做了《SSCI评刊和期刊学术影响力提升策略》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体系》的主旨报告。何振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和办学特色,以及我刊围绕“城市”做文章,以“城市”特色立刊,展示学科优势,实行差异化发展,服务学校办学特色、对接湖南新型城镇化的办刊实践。

研讨会现场

何振副校长主持研讨会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