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拜访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大使

作者: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代表团一行在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合影

李建奇与孙保红交谈

孙保红与代表团合影

 

 

加纳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校长李建奇一行7人抵达加纳首都阿克拉,拜访了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大使孙保红。

李建奇感谢孙保红大使对湖南城市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并向大使简要汇报了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揭牌后的相关情况,以及孔子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大使继续在信息沟通、各方协调等方面给予孔子学院大力支持。

孙保红大使高度评价湖南城市学院与海岸角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在加纳社会树立的积极正面的形象。她指出,中加两国关系紧密,合作日益深入,中加教育合作更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湖南城市学院用学科优势与海岸角大学共建特色孔子学院正逢其时,必将为巩固双边关系作出重要贡献。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将全力支持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的工作。孙保红还对学校下一步在加纳开展国际教育合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峻峰)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