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加纳海岸角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作者: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外交部网站

国家汉办网站

 

中国日报

 

 

中国教育新闻网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加纳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午,我校与加纳海岸角大学合作创办的孔子学院正式揭幕。这也是我省二本高校首次在国外设立孔子学院,受到了中央、省内媒体以及加纳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外交部网站、国家汉办网站、新华非洲网、中国侨网、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高校之窗、中国建设报、湖南省教育厅网站、湖南卫视、三湘都市报、湖南教育新闻网、益阳电视台、益阳日报、加纳华人论坛等二十余家网站和媒体进行专题报道或转载。

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是我校承办的第一所孔子学院,也是全省首家承办孔子学院的二本高校,此次孔子学院的成立,必将为我校汉语国际推广、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以及校际交流提供更好的平台。(峻峰)

Copyright @ 2019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