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青年,奋进新时代

作者:周文萍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高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2023年5月21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暨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志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张闻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文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丽,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所有干部。

 5月21日清晨师生整队出发到达桃江县红豆山庄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有序下车集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志明致活动开幕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委员张闻芳老师寄语团员青年随后,全体师生合唱团歌,激昂的旋律振奋着大家的精神,嘹亮的歌词唱出青年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学生干部开展行“奋进二十大,奉献新征程诗朗诵活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接着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由学生代表姜鹏领誓,掷地有声的誓词,让每一位同学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激励团员青年们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接下来组织所有学生干部开展了烧烤和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在烧烤和游戏过程中相互配合,相互帮助,一起协作,切实体会沟通与协作对整个团队的重要意义,作为一个团队一步步地成长、一点点地进步。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游戏进行完后,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最后所有老师同学集体合影留念,随着快门的按下,本次活动也正式落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暨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强信念、筑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的信念和使命,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