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2023年10月26日,我院黄志亮老师一行3人赴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调研。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田万一老师、王群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王群老师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接着对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规划思路、管理模式、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田万一老师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的参赛经验做了分享。黄志亮老师简要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实践课程体系及实验条件建设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的实践教学场地及学生作品。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学习到了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实践教学的先进理念和方法,有利于我院在实践教学改革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创新突破,助推我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