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
时间:2022-05-05   来源:团委、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一恒 刘嘉琪 吴文倩)“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5月4日晚,湖南城市学院三教学楼205教室传来一阵嘹亮的团歌声,校团委组织新、老团员代表共40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校长汤放华,副校长袁志成及校团委、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入团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彬宣读完新发展团员名单后,领导、老师们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一张张青涩脸庞上洋溢着的自信与自豪,与崭新的徽章交相映衬。

汤放华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老团员代表们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星星火炬将伴随他们成长,共青团将指引他们前进!

新团员刘娟表示:“今后我将以优秀共青团员为榜样,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汤放华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抱负与时代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命运与民族前途紧密结合起来,勇当开路先锋、争当栋梁之材;二是希望大家在未来多锤炼自己的品德修为,在实践中不断磨炼意志,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希望大家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书写更为精彩的时代华章。

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灯火里的中国》落下帷幕,入团仪式也正式结束。团委书记王琦说:“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青年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