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何振教授为湖南省党代会建言被省委宣传部《简报》单篇刊发
时间:2021-11-22   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拥军)为迎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全省各省级重点智库、专业特色智库、各高校开展了“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近日,我校副校长何振教授的《全面提升农村应急能力》建言被省委宣传部采纳,并单篇刊发。

该建言针对我国农村救灾减灾意识淡薄、应急预案不足、应急救援力量薄弱、应急决策滞后、应急物资设施缺失等系列问题,提出“规范化先行,加强农村应急组织力;信息化赋能,提升农村应急预防力;网格化管理,增强农村应急协同力;标准化建设,夯实农村应急保障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强湖南农村基层应急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湖南省委对本次建言献策活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建言献策办公室,设立“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简报》,编印后直接报省领导。我校湖南新型城镇化研究院省级智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省级研究中心的专家积极参与,多篇建言被采纳。

据悉,我校人文学院张宁副教授、马克思主义佟志阳老师等人的建言被采纳,并在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发布。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