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举办“党史照亮青春路”2021年大学生合唱比赛
时间:2021-10-18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琦 刘可盈)2021年10月15日晚,我校 “党史照亮青春路”2021年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学校音乐厅举行,13支参赛队伍共1300余名学子参加比赛。副校长袁志成,纪委书记陈列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都市的街巷,已灯影婆娑,社区暖暖流淌的欢乐……”合唱比赛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饱含深情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中悠扬开场。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节奏,《在灿烂的阳光下》《在太行山上》《万疆》《天耀中华》《祖国不会忘记》这些激昂的歌曲旋律久久飘荡在音乐厅上空。随后表演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追寻》,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等歌曲的倾情演绎,表达了党和国家的深深祝福,台下不断挥动的国旗,展现了城院学子一片赤诚之心。艺术学院橙音合唱团表演的《怒吼吧黄河》,用热烈的呐喊和青春的鼓舞,带给现场观众最震撼人心的力量。最后,全场一起齐唱校歌《精英,从这里扬帆启程》,比赛徐徐落下帷幕。

比赛中,13个二级学院学生组成的合唱队倾情献唱,参赛人员着装整齐、激情洋溢,用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爱党爱国、同心奋进的城院情怀。一首首经典传唱的红色歌曲,唱出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与热爱。台上热血沸腾,台下掌声雷动,现场高潮迭起、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三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网络人气奖”,艺术学院荣获“特别表演奖”。

艺术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管理学院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与会领导与演员合影。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