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3项成果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时间:2021-07-24   来源:教务处、科研处   点击数:

党委书记李建奇作为受邀代表、刘长辉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刘长辉)2021年7月21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奇作为受邀代表、刘长辉教授作为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公布和表彰了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团队、人选)265项,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3项成果获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

刘长辉教授主持,联合湘潭大学、湖南省肿瘤医院完成的“基于生化传感的荧光分析方法学构建”项目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李加升教授主持完成的“多功能智慧路灯”项目获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黎永索教授主持,联合湖南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的“小间距顶管沉降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 项目获湖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团队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鼓励科技创新,扎实开展科学研究,多项成果奖励的获得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