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七一前夕慰问我校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2021-06-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党委书记李建奇看望慰问周争蔚老师。

校长汤放华看望慰问老党员曹永卿。


本网讯 2021年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校领导李建奇、汤放华、何旭娟、夏宏宇、何振、雷存喜、谭献良、袁志成、陈列尊、吕贤军,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党员11名,困难学生党员7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机关党委、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益阳市第一中医院,李建奇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康复治疗的蔡英杰和周争蔚两位老师。李建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表示慰问,关切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多注意身体,争取早日康复。李建奇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相信有党组织和全校师生的关心,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同时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帮助他们更好了解医疗报销政策,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汤放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文炳炎和曹永卿两位老党员。看到他们身体很好,汤放华表示很欣慰,并与他们一起回忆了曾经工作的岁月。汤放华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上学校对老同志们的祝福。学校的发展与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和努力分不开,诚挚希望他们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文/图 文彦波)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