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同心向党聚力量 同舟共济促发展
时间:2021-06-29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我校举行党外人士“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座谈会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建奇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主持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谌金中)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号召我校党外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磅礴力量积极融入全面建设湖南城市大学的新征程,2021年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党外人士“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振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主题,就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四届六次双代会精神,积极发言,既着眼于学校新发展阶段任务,围绕专业认证、“十四五”规划等重要工作献落地可行之策,又着眼于民生与校园管理领域,提中肯确切之见。李建奇在会上指出,代表们提的意见诚恳、建议务实,统战部要将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整理,提交给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

李建奇就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凝聚力量上谋求新作为。创新工作方式和途径,最大限度地团结自身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众,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上来。二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服务发展上彰显新活力。在认真调研基础上,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建诤言、说实话、道实情、出实招。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合作中开创新局面。自觉适应政党成长发展的形势变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实践中不断地提升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的境界。真正做到与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