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光明大直播走进湖南城市学院 在线观看近100万人次
时间:2021-06-30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6月29日下午,2021年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湖南城市学院,通过手机直播的方式云游城院校园,并通过两个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对湖南城市学院招生政策、人才培养优势、专业与学科特色、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进行全方位展示和解读,直播累计观看量达95万人次,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点赞。视频直播回看地址:https://m.gmw.cn/2021-06/29/content_34959249.htm

直播中,光明网主播陶媛和2位校园主播王付龙、杨顺带领广大网友“云”游城院校园,先后来到学校南门、建筑规划楼、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同心园、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电子工程实训室、翻转课堂教室、东田径场、图书馆、食堂、宿舍、道德经文化墙、美艺楼等多个校园场所,直观地展现湖南城市学院校容校貌。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校长汤放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人、教师和杰出校友代表对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政策、志愿填报、就业质量、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优势、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展开介绍,为广大考生、家长全方位、立体地展现了不一样的城院风采。

据悉,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面向全国30个省份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5154人。学校本科招生专业51个,其中包含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等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27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标准,重视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构建了“1234”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以学生能力培养为主线,将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基础能力课程、专业能力课程、发展能力课程三大课程模块,达到“实基础、重应用、有特色、高素质”四个方面的培养要求。除此之外,学校与企业合作建立了艾华学院、奥士康班、五矿二十三冶“订单式”班、远大住工学院等,采用校企“3+1”或“3+0.5+0.5”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图 文彦波)

党委书记李建奇在直播中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校长汤放华在直播中接受主播采访。

建规院相关老师在直播中展示学生作品。

学生在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践实训。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