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8-01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本网讯  招生宣传是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认可学校的有效途径,更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保证。今年是我校升入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的第一年,招生宣传工作尤为重要。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率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赴招生就业处召开现场办公会,校长李建奇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部署招生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下,职能部门精心组织策划,各二级学院广泛发动和大力实施,我校打出了招生宣传系列组合拳,取得了良好成效。

招生就业处对学校招生宣传视频、报考指南、招生海报、招生简章折页等进行了全面修改更新。各二级学院对学院简介,尤其是专业介绍进行了广泛讨论,精心修改,使亮点更突出、特色更鲜明。党委宣传部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了各二级学院的概况和专业介绍,使广大高三毕业生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针对今年招生宣传受疫情影响的新形势,学校报考指南和各专业介绍第一次全面采用H5推文,图文声并茂,通过线上的方式迅速地推送至高三毕业生和家长处,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广泛发动全校师生和校友,做到招生宣传全员参与。在高考填报志愿前夕,学校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通过个人的微信朋友圈、QQ空间、个人网站、博客、个人抖音号等推送学校招生宣传片、招生宣传信息,介绍学校招生计划与录取政策,包括专业设置情况、学业指导、新生奖学金、资助政策等,尤其是对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就业去向和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学校校友会联合招生就业处,统一安排,邀请各地校友会参与相关工作,动员广大校友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宣传,为学校“站台”,吸引优秀学子报名。

大数据分析,精准对接100所高中,开展100所高中宣传大行动。通过大数据分析,在近几年的高考志愿填报人数、录取人数等数据分析基础上,精准遴选出100所优质生源高中。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精心组织近40支宣传队伍,在接受招生就业处组织的宣传培训后,由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带队,奔赴这100所高中宣传学校的优势和特色,以及招生录取政策等。

校团委牵头,组织全校大一大二的学生开展“回访中学母校,推介城院一流”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向中学母校的老师、学弟学妹,尤其是应届高考生宣传推介湖南城市学院综合实力、专业特色、校园文化等,让他们更快的了解城院,爱上城院。

今年我校招生宣传的系列组合拳和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湖南城市学院的知名度,亮出了“一本城院,一流追求”的风采,将吸引更多的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加入到湖南城市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供稿:招生就业处)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