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第3期湘江时论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7-03   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会议现场。

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骆辉讲话。

校长李建奇讲话。


本网讯  2020年6月29日,省社科联省情与对策研究中心、湖南城市学院、益阳市社科联在我校联合举办了湘江时论第3期学术沙龙——“建立长效保护机制,促进洞庭湖区高质量发展”。13位来自岳阳、常德、益阳三地的专家学者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展开深入研讨,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骆辉、校长李建奇、副校长何振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市社科联主席周志宏主持论坛。

李建奇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委员、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指出,建立长效保护机制,促进洞庭湖区高质量发展,这是国家促进“中部崛起”的重大战略,是值得深入思考、努力探索、全力推进的大课题。各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最新学术成果,阐述真知灼见,迸射理论光芒,必将带来一场思想上的盛宴,助力洞庭湖区高质量发展。

随后,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谭艳萍、益阳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洪赛、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董树军、湖南文理学院副教授王明安、湖南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邓正华、岳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欣欣、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曾志伟、管理学院院长孙倩、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卫初、湖南城市学院罗放华、管理学院陈海波、益阳市社科联科研科普部负责人文亮、益阳市社科联主席周志宏等专家分别作主题报告。

何振表示,三地的学界与实践部门的有机结合和高水平交流令人大开眼界,大家建设了优质的研究平台、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对大家研究成果的转化充满期待。

骆辉对这次沙龙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感谢各位的精心准备、精彩交流,大家聚焦时论、视角多维、研究务实,建言可圈可点,可操作性强。基于实践的创新最有穿透力,原创性成果最宝贵。省社科联将进一步引导专家学者深耕细作、精准发力,每次沙龙都要留下一些成果、激活更多潜能,打造响当当的品牌。(供稿:科研处)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