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6-19   来源:建规院   点击数:


 

仪式现场。

 

校长李建奇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


本网讯(通讯员  金倩)挥手自兹去,遨游青天中。2020年6月中旬,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4199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学院举行,各位校领导分别参加了联系学院的毕业典礼。6月12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李建奇出席并作了题为“应时而变 顺势而为”的讲话。

李建奇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并结合当前形势寄语毕业生以变应变、以变治变,不断提高自身的应变能力。一要做到变中有“思”。要从当前的这场疫情中获得启示,遵从自然的规律和法则,切不能因一己之私,去肆意破坏自然。我们国家不惜一切代价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取得了了不起的抗疫成果,为全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身为一名中国人,同学们应该感到无比荣幸和骄傲。二做到变中有“序”。面对纷乱时事,或者公与私、善与恶、正与邪、义与利、进与退、争与让、和与斗等冲突时,不能自乱阵脚、失去方寸,要坚守本心、保持定力、“我心有主”三做到变中有“进”。新常态要有新状态,新形势呼唤新作为,在困境中,一方面要坚定“四个自信”,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另一方面要激发干劲、闯劲、拼劲,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变中实现前进和突破,勇当命运的主宰,成就无悔的人生。四做到变中有“责”。青年是时代责任的担当者,是国家、民族发展的动力所在,也是历史得以延续的基础。作为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面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复苏的双重重任,同学们要挺身而出,果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李建奇殷殷嘱咐全体毕业生: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永远牵挂你们,永远支持你们。疫情过后,大家要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校长李建奇等依次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了学士学位证。

全体毕业生齐唱校歌表达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在“品学兼修求真知,知行统一做真人……”激昂的歌声中,毕业生挥手作别母校,奔向似锦前程。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