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06-20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学习现场。

李广一教授剖析当前台湾形势。

(本网讯)2020年6月1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在音乐厅举行。湘潭大学李广一教授应邀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当前台湾形势剖析》的主题讲座。讲座由纪委书记姚春梅主持。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李广一教授结合大量事例,生动形象剖析了2020年选举后台湾政坛的一些乱象,以及两岸关系今后的发展。他指出,当前台海形势更趋复杂严峻,但两岸同胞求和平、求发展的共同愿望没有改变。两岸实现统一是历史必然趋势,任何人任何势力不可能阻挡。我们要遵照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增进和平统一认同。(周文娟)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