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17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谌金中)2020615日下午,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城市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通道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郑卫民,通道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秀芳、常务副县长李清菊、人武部政委江岳松、副县长杨通朗出席会议,李清菊主持仪式。

通道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秀芳在会上介绍了通道侗族自治县的地域文化、生态旅游、交通位置特点以及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切期望双方在城乡建设、旅游开发、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侗文化传承与保护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党委书记罗成翼从学校的办学定位、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深化学校与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的合作,既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也标志着学校产教深度融合拓展了新的领域和范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在产业项目、基层规划建设人才培养及继续教育等方面深化拓展合作,把城院更多的人才资源和科研成果引向通道,为通道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仪式上,副校长郑卫民和通道侗族自治县副县长杨通朗签订了《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城市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党政办公室、产业发展管理处、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及通道侗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