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出访新西兰、澳大利亚
时间:2019-12-17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讨论合作事宜

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

汪志坚总领事会见湖南城市学院代表团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校长Chris Gosling会见了代表团并签订了合作办学补充协议

本网讯2019年12月7日至16日,以党委书记罗成翼为团长,党政办主任谌金中、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龙湘平、人文学院副院长谭晖、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新忠为成员的湖南城市学院代表团出访新西兰、澳大利亚,就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与扩展进行了考察与调研。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新西兰基督城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坎特伯雷大学、惠灵顿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维多利亚大学、奥克兰马努卡理工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州立大学等7所高校,期间,中国驻新西兰基督城汪志坚总领事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签订了合作办学备忘录,与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签订了中外合作办学补充协议,与其他高校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校园、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等,向汪志坚总领事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此次出访目的,汪志坚总领事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落实合作办学项目。

出访团一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在回国后一周内整理好考察调研成果,形成考察调研总结报告、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调研报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改革方案,并向学校汇报谌金中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