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5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2日至24日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会暨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在学校东、西田径场隆重举行。

11月22日下午举行了开幕式,校领导罗成翼、李建奇、汤放华、郑卫民、雷存喜、李斌、袁志成以及各机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由副校长郑卫民主持。党委书记罗成翼宣布比赛开幕。

校长李建奇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将身体健康作为一种人生追求,让体育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健身与精彩相伴,弘扬体育精神,涵养体育道德,将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团队合作、公平竞争、坚韧顽强、拼搏进取等体育精神转化为成长的不竭动力,为推进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运动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徐子锌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刘双佳老师进行了宣誓

随后,体育学院表演的舞龙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气势磅礴的场面,极大地激发现场观众的情绪,振奋和鼓舞了全校师生的人心艺术学院的技术技巧组合、体育学院的大众工间操和拉丁艺术展演舞完整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泼与健康,艺术学院的China红更是将整个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有来自13个二级学院和教职工共71支代表队17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甲组(非体育专业组)、乙组(体育专业组)、丙组(教师教育学院组)和教职工组四个组别,甲、乙组比赛设有 100米 、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齐心协力、集体跳绳、拔河共14个项目;丙组比赛设有 1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齐心协力、集体跳绳共10个项目;教职工组比赛设有迎面接力、拔河、立定跳远、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共5个项目。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获得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1910301班、1910302班、1910402班、1910403班、1810401班、1910401班获得乙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1809606班、1909613班、1909607班、1809605班、1909614班、1809608班、1909602班、1809601班获得丙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1月24日下午,比赛举行了闭幕式,校领导郑卫民、雷存喜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本次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郭羽

在家的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党委书记罗成翼宣布比赛开幕

校长李建奇致开幕词

运动员方阵经过主席台

体育学院表演大众工间操

艺术学院表演China红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