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阳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献良、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接待来宾并出席座谈会。谭献良主持座谈会。

(座谈交流现场)

谭献良对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围绕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目标,取得了以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获得6个双一流学科、13个双一流专业、硕士点建设单位、双一流应用学院,今年划入湖南省一本招生行列等优异成绩。真诚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提高。

阳勇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在学科建设、产业改革等方面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提高。两校与会领导还就所属企业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熊创贤从资产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发展情况、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