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云台茶旅集团文化有限公司与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达成校企合作 推进人才交流输送

作者: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张金龙讲话

签署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2020年7月11日,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与湖南云台茶旅集团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台山茶旅集团”)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在安化云台山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张金龙、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安化县副县长谢疆等政府领导。

现场,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习军、院长孙倩与云台山茶旅集团董事长李亮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实习与就业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管理、学习、培训、实习、就业等形式的合作。根据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将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指定年级、专业的学生到云台山茶旅集团进行实习,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将作为该企业的人力资源培养基地,利用学校的软、硬教学资源,为员工提供人才培训服务,选派优秀教师担任专家顾问,定期举办专家沙龙或讲座。

集团董事长李亮先生强调:“企业发展关键在人,工作都是人做出来的。以人为本,吸引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是我们一贯的工作要求。本次合作既是响应政府稳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的务实行动,也是推动集团发展、落实人才计划的良好机会。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会认真落实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基地的建设工作,为湖南城市学院的优秀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也会保持茶旅集团做一家有良知的企业的初衷,带领所有茶旅同仁践行集团“三实、三好、三正”的企业文化,保持“谦虚、谨慎、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放心产品,做贴心服务,做暖心茶旅人。”

湖南城市学院院长孙倩教授代表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向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安化县委县政府、当地镇政府和云台山茶旅集团对本次签约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随后向在场的领导来宾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和管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认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的需要,能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赢。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和云台山茶旅集团以后可以从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集团员工培训、战略制定、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后续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开辟新的渠道。

“此次合作是湖南城市学院升一本后的一件大事,也是茶旅集团发展的一次新的重要契机,企业和高校的合作模式是必由之路,希望茶旅集团的员工向高校老师虚心学习求教,我们将积极努力地为高校学子提供实训和学习、就业的平台,也欢迎教授和专家们为企业的发展把脉方向。”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张金龙说。

云台山茶旅集团总部原设在湖南长沙,于2017年8月正式迁入安化县城南区陶澍大道盛世茶都21栋1层1138号。集团作为神韵安化“茶旅文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市场载体,秉承“以茶兴旅,以旅促茶”的发展理念,是一家以景点景区开发建设为主导,集云台山大叶茶种植、旅行社、餐饮酒店、旅游特产、休闲养老、文化教育传媒、特色体育项目并重发展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集团。(通讯员:阳红珍)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