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办学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0-08 点击数:

纪念大会现场

迁新址、搬新居、庆三十华诞谋发展前程似锦;建大厦、修桥隧、筑万千高速创辉煌水到渠成。10月2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土木工程学院校友汇聚新结构实验室,与该院师生共庆“土木工程学院办学三十周年”。校领导李建华、龚卫明、汤放华、郑卫民、曹太康以及土木院党政负责人、校友代表、师生代表1000余人出席了纪念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曹国辉在会上致欢迎辞,向来访的领导、嘉宾和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友人表示了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30年来的发展历程,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以办学30年为新的发展契机,凝聚师生力量,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校长李建华致辞

校长李建华代表学校向土木工程学院办学3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三十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始终秉承“质量立院、品牌兴院、人才强院”的办学理念,坚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道路,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在新的形势下,紧密联系我国城镇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紧密联系传统土木向现代土木、可持续发展土木转变的重大实践,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创造有影响的科技成果,培养高水平的创新人才,建设富有特色的土木工程学院。

嘉宾代表陈伯望教授、校友代表罗洁、在校学生代表陈思亮同学也分别向土木工程学院送上了办学30年的美好祝福。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志仁宣读了部分校友捐赠清单:工民建92062班曾壮丽、陈辉及全班同学捐建兴城广场主题雕塑“建”,工民建846班全体校友捐建主题建筑“匠心亭”,工民建90063班校友彭勇捐建“百工圣匠鲁班”雕塑,工民建93063班校友王毅捐赠知名书画家文选德书写的校训、院训作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卫明教授为捐赠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部分离退休和在职教师上台接受了校友献花。

土木工程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和在职教师讲话

会上,学校教务处还向由土木院校友提供的15家单位颁发了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纪念大会间隙穿插了由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自编自演的歌舞节目。《说唱土木》、《我为祖国建大厦》、《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阳光路上》等一批有着浓厚“土木味”、“土木情”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纪念大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参观了校本部和朝阳校区,并在朝阳校区学生食堂就餐,重温了当年的大学生活。

校友座谈会

下午2点,校长李建华、副校长汤放华在办公楼三楼一会议室与部分校友代表就学校和土木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校友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