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00级校友回母校团聚

作者: 时间:2014-12-01 点击数:

时间:2014年11月28日至11月29日

地点:湖南城市学院、益阳世纪豪庭大酒店

参加人员:体育学院2000级校友,学院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副院长刘鸥、党总支书记熊兴吾、党总支副书记郭羽、周争蔚老师、燕成老师、彭世纯老师、刘文魁老师、汤华老师、陈日红老师、龚海燕老师、欧岳山老师、胡新民老师、彭达伟老师。

活动内容:

1.11月28日晚上邀请学院领导和老师在益阳世纪豪庭共进晚餐。

2.11月28日上午召开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羽主持,首先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致欢迎词,然后,唐吉平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运动竞赛、场馆设施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接着,每一位校友们就自己的奋斗经历与在座的同学和老师们分享,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天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老师的培养和教育,若自己将来有了成就,一定要感恩母校和母校的老师。

3.2000级校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4.11月29日中午,2000级校友们到学生食堂就餐,体验大学生活。

5.11月29日下午,校友们与体育学院在校学生举行友谊篮球赛,比赛结束后参观母校。(体育学院郭羽)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