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绍兴校友会2016年年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10月22日,湖南城市学院绍兴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浙江省慈溪市召开。我校校领导丁亮中、党政办、工会相关人员等与来自绍兴及浙江各地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同叙情谊,共谋发展。

会上,湖南城市学院绍兴校友会会长唐志春致辞。他代表绍兴校友会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绍兴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不遗余力,为绍兴校友会、浙江校友会的壮大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校领导丁亮中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对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所有校友表示感谢,并希望绍兴校友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校友才智,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

我校退休教师、原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龙海竹讲话。对各位校友在异地他乡成家立业的艰辛和成绩,他感到欣慰和骄傲,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原湖南城市建设高等专科学校规划系主任、现杭州市余杭交通集团肖健飞,湖南城市学院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杭州韦斯特公司总经理李文梅,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益阳办事处负责人臧明灿分别作为杭州、益阳校友代表发言。湖南团省委驻慈溪团工委书记李显梅作为嘉宾代表发言。

会后,与会校友、老师们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湖南城市学院绍兴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周洁)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