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94级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作者: 时间:2017-08-11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化学94级校友在化工楼308会议室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学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原班主任雷存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新湘,校友办副主任何冬林,原化学系主任李月娥,原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项望楚,原班主任刘石泉,以及龙立平、文瑞明、熊文高、钟桐生、汤青云、李旺英等老师参加了聚会。

雷存喜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钟桐生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老师们深情的回忆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的情景,并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校友们汇报了各自二十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会前,校友们参观了原益阳师专,重温大学时代的欢乐时光;会后,学院领导、教师及校友们合影留念,并一起参观新校园。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