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届“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博夕) 近日,湖南省文明委下发《关于表彰2020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 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的决定》,我校榜上有名,荣获“文明标兵校园”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2010年、2016年先后获评“湖南省文明单位”以来,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把创建活动覆盖到学校各层面、各环节和每位师生员工,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文明共建的良好局面。学校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的“导航仪”,实现学校新跨越的“发动机”,通过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办学效益明显提高,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社会美誉度显著提高。学校先后被评为“教育部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湖南省平安高校”“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2017年获批“湖南省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8年高水平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20年入选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列入湖南省“一本”招生,实现了城院发展的大跨越。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文明标兵校园”为契机,严格按照文明标兵校园“六好”标准,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努力打造“富裕城院”“健康城院”“美丽城院”“文化城院”“和谐城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湖南城市学院办公楼323室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   联系电话: 0737-61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