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学研究》主编赵炎秋教授莅临学术期刊中心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中国文学研究》主编赵炎秋教授莅临我校,与学术期刊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座谈。副校长袁志成参加座谈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王莉、付贵海分别介绍了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两刊的发展历程及近年取得的成绩。

赵炎秋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国文学研究》的办刊情况,针对《城市学刊》的现状,建议采取围绕城市主题,深入了解城市发展的新方向、新趋势,扩大采稿范围;规范审稿程序,严格把控稿件质量;加强与作者及同行的交流合作,提高引用与转载率,扩大刊物影响力;稳定编辑队伍,提高编校质量等方式,提升刊物质量。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