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征稿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湖南城市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湖南城市学院主办的科技类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创刊于1988年,杂志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1672-7304,国内统一刊号为CN43-1482/TU,现为湖南省一级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美国《化学文摘》、美国《剑桥科学文摘》、俄罗斯《文摘杂志》、德国《数学杂志》、《哥白尼索引》列为来源期刊。主要刊载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智慧与生态城市、数理科学、化学与生物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方面的文章。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惠寄稿件。

来稿要求:

1、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文字精炼,一般以5000字左右为宜。

2、附200-4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和3-8个中文关键字。

3、各级标题简明扼要,除引言外,采用1,1.1,1.1.1等格式标注。

4、正文、图、表、公式中的物理量符号及单位须统一,公式在文中居中排列,且标明各物理量的含义及单位。

5、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按引用文献在论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于方括号内依次编排序号。

6、请勿一稿多投。稿件刊出后,赠送当期杂志。

7、附第一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职称、现从事工作、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及电子邮箱。

本刊不收取任何审稿费用、版面费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路518号

邮政编码:413000

本刊网址:https://www.hncu.edu.cn/xsqkzx/

投稿系统:https://hncg.cbpt.cnki.net/

联系电话:0737-4320300

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2020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