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响应学校建设清风校园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术期刊中心于2023年12月29日下午3点钟在办公楼418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大会由王莉同志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加。王莉传达了湖南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校准廉洁自律标尺,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将党中央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安排要求落实到位。要求大家需突出工作重点,从严纠治“四风”,不搞“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对节日期间不遵守值班纪律,擅自脱岗、离岗等作风漂浮问题,必须紧盯不放、及时处置。会上,大家还对如何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期刊工作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学术期刊中心

电话:(0737)4628680(办公室)-4629682(社科)-4320300(自科)

邮寄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