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金家堤赫山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5点击数:

127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前往中共湖南省最早建立的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有序参观了陈列馆内的壁画,详细了解了金家堤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赫山党史人物和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欧阳笛渔、欧阳泽、叶紫、唐铎等先辈为信仰、为国家、为民族、为同胞抛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令在场同志深受触动和启发,他们清正廉洁的品质和感人故事不断激励着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学习后,大家来到陈列馆前,面对党徽高举右手,由支部书记张伟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充分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培植廉洁理念,筑牢思想“防腐墙”,保持自身的先进性、纯洁性,保持拒腐倡廉的浩然正气,为做新时代的好教师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此次党日活动收获满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和廉洁意识,让廉洁意识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底线,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人事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优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