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副校长袁志成指导调研人事工作

作者:时间:2023-09-12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9月11日上午,副校长袁志成深入人事处,就新学期人事主要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会议在二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处长张伟,副处长童宗红、曹步文和全体科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汇报了人事处暑假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人事文件的制定修订情况、人事处人员紧缺现状以及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童宗红和曹步文就分管工作进行补充。

袁志成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全体同志为学校人事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人事处办事思路清晰,工作节奏把握准确。同时,袁志成强调,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新任务,人事处全体人员做好人事各项工作要坚持“六度原则”,即政治高度、政策准度、落实速度、执行力度、服务温度、团队风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素质,加快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能力,相互配合、同心同德,使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