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部门新闻 正文

人事处组织二级学院赴重庆文理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时间:2016-03-29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张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项龙武一行3人赴重庆文理学院进行调研。重庆文理学院教工部部长周洪亮、副部长谢志刚以及林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恪勤楼312会议室,周洪亮对张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谢志刚就重庆文理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措施、教师培养培训、目标管理考核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周洪亮就近年来重庆文理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培训取得的成绩作了补充介绍。林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谢吉容就园林专业建设发展介绍了相关经验。张伟介绍了我校人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双方还就本科院校应用转型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等方面交流了经验。

经过调研考察,调研组一行认为,重庆文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发展中的做法和成绩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应用型本科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人事处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把重庆文理学院的先进理念、工作思路、经验做法融入工作当中,取长补短,改革创新,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步入新台阶和建设“城市特色鲜明、应用型、高水平”的地方本科院校目标努力奋斗。